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校纪委书记郝敬习一行来院检查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执行情况

来源 : 陈红     作者 : 陈红     时间 : 2018-10-31点击量241

10月31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郝敬习、校纪委监察处副处长王骏一行到我院检查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及“一年一单”和“一人一单”执行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吕静首先对照《教育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及《教育学院党委“一年一单”》,代表学院党委向郝书记一行从思想建设、政治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执政本领、纠正“四风”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及“一年一单”各项任务落实情况,详细列举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举措。随后,全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据其“一人一单”开展了对照检查。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仔细检查了工作台账,并对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执行情况给予了肯定。郝书记指出,班子及成员认识到位,学院能够紧密围绕优势特色学科建设的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得到了扎实而有效地推进。同时,她也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结合实际、结合特色,进一步推进学院廉洁建设;二要结合重点领域重点工作,更加精准有效地制定和执行“一年一单”“一人一单”;三要强调作风建设切忌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四要改革创新,以制度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NV6A0964

NV6A095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