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来源 : 陈红     作者 : 赵娜     时间 : 2018-11-09点击量248

119日,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专题动员大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小教系教师、教育系教师和任教小教专业的其他系部老师以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IMG_5198

  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孙德芳首先就小教师范专业认证的理念和指标向全体教师作了解读,他指出,师范专业认证是以“五个度”为主线,即从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的达成度、专业定位与社会需求的适应度、教师及教学资源的支撑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和学生及用人单位的满意度出发,把8 个一级指标和若干个二级指标“串联”起来,以“一践行三学会”为核心,对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状况,“用自己的尺子对自己”进行地全面客观的度量。他详尽地介绍了整个认证工作,并对整个认证工作进行了具体而全面的部署。


IMG_5193

  作为卓越教师项目的负责人,童富勇教授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并向全体老师介绍了小学教育专业近几年的成果及主要项目内容。

童院长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吕静作重要讲话。她强调了此次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与会老师应高度重视本次小学教育师范专业的认证工作,也向全体老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全体老师众志成城,以高度的责任心共同做好小教师范专业认证。

吕书记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