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艺节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工作 > 六艺节

赋艺寻辉,艺揽韶华

来源 : 陈薇     作者 : 陈薇     时间 : 2018-11-29点击量421

11月27日晚,我院第十五届六艺节之“赋艺寻辉”朗诵比赛决赛在恕园7号楼200座顺利举行。教育学院院长张斌贤教授,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璐敏老师,教育学院学工办陈继旭老师,王越老师莅临本次比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我院吴雪青老师,杨帆老师,校主持队庞振宇老师,第十三届“艺吟乐诵”朗诵比赛冠军孙伟同学。


微信图片_20181129213145


比赛分为上下两场,前五组同学完成朗诵后宣布评委打分结果,接着进行后五组选手的朗诵。朗诵全部结束后,由评委老师对各组选手进行点评,再宣布后五组得分。最后根据得分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

比赛开场,许文琼、焦舸昂同学深情演绎《帕斯捷尔纳克》,展现两个不屈的灵魂穿越时空的共鸣。他们的声音暗藏冰雪中的焰火、坚冰下的熔浆,将现场所有人带进了那场风雪中,看见王家新的郁郁与失意,触摸到了他的隐痛和愤慨。两人交替的一声声呐喊,使人闻之沉郁,深有共鸣。

贾航滨和楼婧依带来的《我的团长我的团》殷殷道出救亡图存的民族大义,季童童、朱丽汀同学带来的《就是那一只蟋蟀》诉说了无数美好的情感记忆,骆心怡、隋婷婷同学带来的《老人与海》使那独自与自然相搏斗的倔强老人昂然立于眼前,陈泓婧同学带来的《永远的第十一位老师》娓娓讲述了一位女教师放弃名利、扎根乡村的动人故事。

中场休息期间由我院第十四届朗诵比赛冠军周毅带来的《我与地坛》展现出于抗争中积蓄勇气,于苦难中沉淀生命的人生道理,赢得全场的掌声。比赛最终,吴雪青老师画龙点睛,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了专业的点评,现场欢笑不断,掌声四起。


微信图片_20181129213202



    本次比赛,许文琼、焦舸昂同学凭借《帕斯捷尔纳克》斩获冠军。季童童、朱丽汀、洛心怡、隋婷婷、陈泓婧荣获二等奖,楼婧依、贾航滨、邓心怡、滕忻妍、林佳依、林宏宇、叶昱岩、陈艺苗、金芷娴、张炳倩等同学也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