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系列会议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 : 教育学院     作者 : 陈红     时间 : 2019-02-22点击量235

2月21-22日,学院紧锣密鼓,陆续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全体行政人员会议、系主任工作会议和全体教工大会,认真学习传达了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19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吕静在各级会议上重点解读了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和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是学校争创一流的攻坚期、加快发展动能的转换期、综合改革的深化期、干事创业的机遇期,对标“十三五”发展规划年度任务,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学院要全力配合打好博士学位授予权申报攻坚战,抓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小教专业认证反馈意见整改,完成教育学省重点高校优势特色学科建设中期评估验收和新校区搬迁等工作。

学院名誉院长张斌贤分析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存在的优势和短板,明确了新学期学院发展的工作思路,指出每位教师都要有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教师都要高度重视学院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号召全院教工鼓足干劲、团结一致,狠抓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加快推进优势特色学科和一流学科建设步伐,为实现学校和学院的“一流”建设目标而努力。

各分管领导对新学期开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IMG_4619

IMG_4560

IMG_472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