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改革和专业认证推进工作会

来源 : 陈红     作者 : 教育学院     时间 : 2019-04-03点击量502

    4月3日下午,学院本科教育改革和专业认证推进工作会顺利召开。教务处处长夏卫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吕静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调整的动态,重申了本科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并从教学改革、课程整改、创新机制等角度,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小教专业认证整改作了工作部署。

    叶林老师和徐光涛老师分别以《信息化背景下的SC本科课堂教学改革实践: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学生学习为中心、以学习效果为中心》、《教师教育技术能力与教学方式转变》为题,做了包括“课堂反馈机制”与“PPT使用技巧”在内的实操性教学经验分享。张羽老师以小学教育专业为例,阐述了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中现存的问题,并结合专家组反馈意见,提出五项具体整改措施,为小学教育专业三级认证及其他师范专业的二级认证工作开展提供借鉴。

    学院副院长孙德芳讲解了学院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及专业认证整改方案的六条思路,并提出为了进一步推动整改工作,学院制定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究项目实施方案》,鼓励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到本科教育改革过程当中来。

    会议最后,夏卫东处长就本科教育评估和专业认证发表重要讲话,对我院拓宽本科教育改革与专业认证思路具有积极意义。

台下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