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教育思享】首届儿童研究与教育学术年会大会主题报告简述

来源 : 陈薇     作者 : 陈薇     时间 : 2019-05-13点击量210

5月12日上午,首届儿童研究与教育学术年会主题报告于学术交流中心A-118举行。上半场由我院教授孙德芳主持,下半场由我院教授肖正德主持。

 

总会场

台湾辅仁大学教授潘小慧作了题为《从“儿童是天生的哲学家”到“童年哲学”》的主题报告。

 

潘晓慧

中国海洋大学教授朱自强作了题为《儿童文学阅读与儿童理性思维的发展》的主题报告。

 

朱自强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郭法奇作了题为《儿童研究的意义:基于欧美儿童研究运动的反思》的主题报告。

 

郭发奇

我院教授臧玉峰作了题为《儿童注意缺陷的脑机制研究及其教育启示》的主题报告。

 

臧玉凤

    我院副教授高振宇作了题为《民国时期儿童学研究的经验及启示》的主题报告。

 

高振宇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