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UBC暑期研修师生第一次英语角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 陈红     作者 :      时间 : 2019-06-06点击量362

6月5日下午,主题为“Travel to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的第一次英语角师生交流活动举行。来自教育学院的30名学生作为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杜威协会前主席、我院特聘教授Leonard Waks、外国语学院外籍教师来自加拿大的Edgar Barreto、教育学院院长助理许建美副教授、高振宇副教授参与组织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Leonard Waks对英语角全体学生致开场词。致辞中Leonard Waks强调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暑期的UBC项目学习创造英语学习的氛围,使大家适应全英文学习环境,鼓励大家将英语学习融入日常学习生活;此外,本次活动也是为了增加大家对温哥华的了解,并通过具体的问题让参与项目的同学明确个人的学习目标和英语提升途径。

1

    随后,他讲解了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由单人活动与合作交流小组活动组成。在第一部分的活动中,同学们按照要求,针对有关温哥华的信息进行个人的搜索,然后进行交流。每个人提供的信息不能与其他同学雷同,最后收集信息最多的同学获胜。同学们集思广益,在规定时间内尽可能地获取有关温哥华的信息。

2

活动的第二部分,Leonard Waks提出了这样一些问题让大家讨论,如此次UBC之行你的个人目标是什么?如何与当地人交朋友?等等。学生两两一组,以“轮转式“方式进行沟通。学生在这个过程中不仅获取了不同的信息,也认识了许多新朋友。

4

    活动接近尾声,Leonard Waks邀请了几位同学来总结在这次活动中的的收获。同学们都表示自己在这次活动中,自己慢慢建立了自信,也更积极运用英语来表达自己,希望在暑期的交流活动中,能有更大的收获。

7

    活动的最后,许建美老师进行了总结。她鼓励同学们为了在暑期的学习交流中能有丰富的收获,在日常生活中应坚持练习英语听说,她分享了自己学习英语的经验,并且确定了第二次英语角活动安排。

8

此次英语角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向同学们传达了英语角的性质与活动安排,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适应全英文环境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