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 陈继旭     作者 : 陈薇     时间 : 2019-06-28点击量497

627日晚6点,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恕园7号楼200座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与嘉宾有:校团委书记袁智杰老师、文化与创意学院团委书记耿明峰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陈学远同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璐敏老师、院团委副书记陈继旭老师、院团委委员严雅芬老师、吕倩蕾老师,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们,我院16171813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团委副书记金嘉慧同学主持。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上届团委、学生委员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团委委员和第七届学生会委员。

 

097414029b00713dd2f3d9ccb5e2609

 

本次团学代会分预备会议与正式会议两个章程。预备会议宣读了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大会议程、主席团名单、委员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草案经学生代表集体鼓掌表决通过。

 

e03f981aeb4f2e08f7762c0789fd933

 

 

96bc101bda51299fc1f43fc9ef351ea

 

正式会议中,校团委书记袁智杰老师讲话,他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时提出的共青团的责任,向教育学院团员青年提出了“坚定信念,勇担重任;联系青年,凝心聚力;立德修身,锤炼品德”的希望和要求。

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璐敏老师为大会致辞,肯定了我院团学组织在服务学院发展大局,维护校园稳定,助力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学院改革发展的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六个要求,对团员青年提出了更高的期许,并预祝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此外,文化创意学院团委书记耿明峰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陈学远、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侯梦雅分别从各自角度为学院团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随后,根据大会议程,初试产生的12名教育学院第三届团委委员候选人,30名教育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做竞选演讲。他们用ppt,快闪,视频等风格迥异的方式向在座代表展示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工作决心与工作优势。大会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与会学生代表以无记名方式填写选票,并由计票人收票、统计选票。与此同时,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张瑜同学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继续前行》的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三年来我院的团委学生会工作,明确了今后我院团委学生会的主要任务,并向与会代表传递了团委学生会团结意志,振奋精神,勇肩重任,迎接挑战的决心。此外,大会上也宣读了主题为“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善于创造,甘于奉献,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的倡议书,希望广大代表能肩负责任,建功青春。

经过投票,陈继旭、吕倩蕾等9人当选为学院第三届团员委员,宁可可、许陈炜等23名同学当选为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委员。在激情澎湃的团歌声中,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相信新一届委员们定能接过团学工作的“接力棒”,坚持发扬教育学院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勇担重任,不断开拓创新!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