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校党委书记陈春雷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来源 : 陈红     作者 : 陈红     时间 : 2019-09-03点击量398

    9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春雷率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戴丽敏、办公室主任胡绍华、教务处处长夏卫东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执行院长温正胞从师生报到、开学本科教学运行和学科建设及申博准备等方面,向陈书记一行汇报了学院开学初各项工作的运行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吕静结合党委工作做了补充汇报,并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教育学院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陈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对学院所做的工作包括暑期搬迁和新院区新学期开学运行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领导班子和新学期的学院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新学期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要重点做好两大学科申博、心理学科建设、巡察整改、人才引进和安全稳定五件事情。他希望教育学院班子成员进一步发挥战斗力和凝聚力,争取做出更大贡献。

2C5A3498

微信图片_2019090312563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