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交流合作 > 教师培训

杭州师范大学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培训班招生简章

来源 : 柳春     作者 : 柳春     时间 : 2019-09-18点击量737

    我校自2002年起即全面参与浙江省教师资格证书考试及培训工作,有十余年教师资格考前辅导教学经验,具有一支强大的、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师资队伍,且是杭师大唯一培训单位。上课全部由本校多次参加面试经验的老师任教。

一.培训对象

已通过全国教师资格考试(国考)笔试的学员。

二.培训内容

根据国家教育部颁布的面试考试大纲进行辅导,分层次、按学科、分班级进行培训。

时间

培训内容

9:00-12:00

面试的要求、流序、回答问题的技巧,讲解面试内容,怎样撰写教学设计、模拟写教学设计

13:00-16:00

历年面试题型分析、评讲教学设计

课堂教学的组织实施(如何上课)、模拟试讲

9:00-16:00

按面试程序及要求:每位学员上台模拟试讲、老师对每位学员的试讲按正式面试的要求进行提问及点评。其他学员反思。

三.培训费用

每人960元(包含资料费和两顿中餐费)

注:缴费前请仔细考虑,根据学校财务规定缴费后不予退费(最终解释权归杭州师范大学)。

四.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为2019年5月3、4日,培训地点为杭师大附属文一街小学(西湖区保俶北路88号),详细开班时间地点上课前会短信或电话通知。

五.缴费方式

教师资格面试报名现场确认点设立报名点,考生可现场报名,以刷银联卡或支付宝的方式缴费,不收现金。培训结束开具发票。非现场报名的学员可电话、微信咨询报名。咨询电话:柳老师:28865268、13067707948(微信号);沈老师:28866832、13073602009

面试培训收费二维码面试培训官方支付宝收费二维码

                               杭州师范大学 教育学院

                                二〇一九年三月六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