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在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获佳绩

来源 : 陈继旭     作者 : 徐光涛     时间 : 2019-12-03点击量546

微信图片_20191203085810

我院在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2019年11月30日,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八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我院参赛团队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本届大赛总共收到参赛作品1116件,其中交互式课件77件、微课88件、网站88件、海报427件、动画140件、微电影233件、移动应用63件。经初赛专家评审后,共有261件作品入围答辩,占作品总数的23.38%,有143件作品入围不答辩,占作品总数的12.81%。最终经由决赛专家组评审,产生一等奖65件,占总作品数5.82%;二等奖129件,占总作品数12.09%;三等奖209件,占总作品数18.7%。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的支持和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的努力。作为省级重要赛事,学院非常重视,多次宣传发动,做好思想动员工作。教育技术系专业教师利用其丰富的专业能力及实战经验,加班加点,认真指导,做好了培育选拔工作,在校赛、省初赛阶段,参赛师生不断调试完善,最终8项作品成功入围决赛,并获得现场评审专家的好评。

作品名称

作品类别

奖项级别

学生姓名

指导教师

重走茶马古道

交互式
课件

一等奖

叶露、陈舒扬、许金涛、赵溢凡、梅晓洁

徐光涛

遇鸠 —— 温州方言学习网站

网站

一等奖

王佳禾、邵安楠 、白冰滢、余心怡、胡超穗

洪河条

我们与善的距离

微电影

一等奖

颜金潭、胡晨曦、王壬、贾欣云、左汪洋

蒋加之

关伟

仓前物语

微课

二等奖

陈澍桦、林文欣、梁馨、孔维昭、卢俊杰

施英姿

钱旭鸯

迷荼

海报

二等奖

梁馨、梁芝敏

邹菊梅

小熊饼干

微电影

二等奖

赵文瑆、许作栋、王怡、朱晨曦、阿丽菲拉

关伟

徐光涛

我是主播

微电影

二等奖

周子祎、林文欣、宋丽芳

关伟

程萌萌

瘾型人

微电影

三等奖

陈意、周雯婷、姚雪怡、吴佳豪

关伟

邹菊梅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