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浙江省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与师资培训中心筹备会顺利召开

来源 : 教育学院     作者 : 教育学院     时间 : 2019-12-04点击量376

12月3日下午,浙江省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与师资培训中心筹备会顺利召开。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吕静、执行院长温正胞、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朱永祥、浙江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庞红卫等人参加了会议。

温正胞首先介绍了学院心理学科的发展情况,表示期望与省教科院达成一致,合作共建培训中心。随后,刘宣文汇报了浙江省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与师资培训中心的筹备情况。

会上,庞红卫从制度建设、课标建设、浙江省资源库的建设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会议最后,朱永祥希望加大基础性研究的力度,融入脑认知科学、教育学和心理学等学科,发挥研究的特长和优势。

微信图片_20191204112804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