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全体行政人员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 : 韩怡斐     作者 : 韩怡斐     时间 : 2020-02-19点击量435

2月19日上午,学院通过在线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全体行政人员会议,全面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围绕当前面临的疫情防控工作、线上教学工作等内容做了详细分析与总结,并对新学期开学重点工作和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吕静指出,要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积极的心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学院执行院长温正胞对会议进行了最后的总结,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线上教学正常进行。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