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

来源 : 韩怡斐     作者 : 韩怡斐     时间 : 2020-05-09点击量627

59日上午,教育学院通过在线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全体教工大会。

会上,执行院长温正胞向全院教职工介绍了周佳教授等四位新入职到岗的教师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蒋璐敏副书记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风清气正的清廉过节,清廉校园,以及继续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监督作出要求。许建美副院长就本科生教学工作等进行了要点介绍。

党委书记吕静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全体师生要保持警惕,同时切实保证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

执行院长温正胞就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整体运行情况与有关工作要点进行了总结,明确了常规工作守牢底线、学科工作持续推进、申博工作全力以赴等三个要点。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