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2019年度志愿服务先进集体、最美青年志愿者(十佳)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 吴钊逸     作者 : 许馨洁     时间 : 2020-06-02点击量386

2020年5月30日,2019年度志愿服务先进集体、最美青年志愿者(十佳)评选活动圆满落幕。凭借前期充分的准备,我院青协六心志愿者协会以人气排名、大众评委排名、总分排名均获第一的绝对优势胜出,蝉联“杭州师范大学年度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院小教171傅千格(“六心”副会长)、小教172王鑫雨、学前182骆慈(“六心”部长)和课程与教学论18级张馨月荣获“杭州师范大学年度最美青年志愿者(十佳)”荣誉称号。本次评选创下学院历史最好成绩!

在校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的评选中,“六心”代表陶蕾敏通过ppt、视频、照片等形式展现了协会志愿服务专业化、志愿服务品牌化、志愿服务科创化的核心内容。在展示过程中,陶蕾敏向评委传达了协会志愿服务的精神理念,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行了更深的阐释。17年来六心志愿者协会始终扎扎实实践行“以情暖心·共建心晴”的服务宗旨,开展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的志愿服务。七小队精细化对口服务制度,完善的保障机制和基于三平台战略的志愿管理体系是“六心”取得诸多荣誉与成果的强力保障。

2019-2020学年,“六心”参与组织980余场活动,现有志愿者1456人,年度服务人次达10350次,带领学院完成年度总时数(91324.5小时)超九万小时的目标(增长45.7%),实现了建院以来年均45%以上的增速目标。全院参与志愿服务学生比例由2013年度的10%递增至2019年度的66.3%,增幅为6.63倍。在“六心”引领下,教育学院志愿服务的持续升温态势有目共睹!同时,“六心”制定了科创化发展的目标,深入挖掘志愿价值,发挥大学生创新创业优势,共立项或结题18个校院级、2个省市级和1个国家级课题,彰显了“六心”巨大的科创潜力。

代代六心人的奋斗与积淀,使“六心”逐步成长,成为了杭师大排名第一的志愿服务组织。回首六心过去的一年,有奋斗,有创新,有收获,有播种。每一项荣誉的背后都是每一代六心人付出的汗水结晶。接下来,“六心”也将继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在志愿路上,越走越远。

微信图片_20200602092256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