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在线

研工在线

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研究生创新成果奖励申请的通知

来源 : 20085002     作者 : 20085002     时间 : 2020-11-25点击量852

根据《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奖励实施办法》(杭师大研〔20174号)的文件规定,现启动2020年研究生创新成果奖励申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全体在读研究生及含符合奖励条件的毕业生。

二、申请条件

符合《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奖励实施办法》(杭师大研〔20174号)奖励规定、且在20191123日至20201130日之间,各类学科竞赛获奖、正式发表的学术论文(不含“录用”)、软件著作、专利和全国或省级优秀学位论文等。

三、申请程序

1. 申请人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在“我的科研成果”中详细填报相关信息,并上传佐证材料【如学术论文:应包含刊物封面、版权页、目录页、论文正文和期刊等级查询证明(上传至系统前,所需提交的材料合成为一份PDF文本);无佐证材料的,视为无效申请】。

2. 研究生须在121日中午1200前完成系统内申请材料的提交(若原先已在系统内提交过相关材料的,无需重复操作,材料不全或填写有误的,需及时完善,否则为无效申请。),各类成果材料原件送至诚园五号楼314室。

3. 研究生院对申请材料进行复审,并公布符合条件的奖励名单和金额。

4. 奖励经费直接由学校财务打入研究生本人的交通银行卡中,请留意查收。

四、其他事项

1. 不符合奖励条件的成果请勿申请。20201130日之后的成果,参加2021年研究生创新成果奖励申请。

2. 未按规定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内提交材料的学科竞赛获奖、学术论文、软件著作、专利等成果的,申报无效。

3. 自然科学类外文期刊认定采用JCR大类分区标准,期刊分区查询(按2019年份查询),登录网址:www.fenqubiao.com(用户名:hznu 密码:hznu123456,需校园内网登录),查询结果截图打印;中文期刊认定采用“杭州师范大学2011年版《国内一、二级学术期刊名录》(理工农医类)(〔2011224号)”规定的期刊等级执行。人文社会科学类期刊等级参考《杭州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类学术期刊定级标准(2015版)》(杭师大发〔201547号)相关规定执行,其中被南京大学核心版(CSSCI)、北京大学核心版、CSCDISTPISSHP等收录的学术论文视为二级论文,各类收录查询一般以我校图书馆出具的检索证明为准(若检索需付费,费用自理),也可由研究生本人自行网络查询、截图,导师签名确认。

4. 研究生学科竞赛奖励参照《杭州师范大学本科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杭师大教〔201730号)相关规定执行,奖励标准与之相同。

5. 单项成果只奖励排位第一者;对于标注研究生为第一作者、我校正式教职工为通讯作者的学术论文,减半奖励;同一成果奖励采用就高原则,不重复奖励。

6. 软件著作和专利授权奖励标准参照《杭州师范大学恒逸邱建林星光奖评选办法(试行)》(杭师大发〔201839 号)相关规定标准执行。

7. 提供虚假申请信息骗取奖励者,将取消和追回所有奖励,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联系人:楼利高,联系电话:0571-28865270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奖励实施办法(杭师大研〔2017〕4号)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本科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杭师大发〔2017〕30号)  

  附件2.1:2019年度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项目一览表

  附件3杭州师范大学艺体类竞赛奖励办法(杭师大教〔2017〕31号)  

  附件4杭州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类学术期刊定级标准(2015版)(杭师大发〔2015〕47号)

  附件5杭州师范大学2011年版《国内一、二级学术期刊名录》(理工农医类)(〔2011〕224号)

  附件6:杭师大发〔2018〕39号杭州师范大学关于印发恒逸邱建林星光奖评选办法(试行)的通知


教育学院

20191125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