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王晨教授为我院研究生做毕业论文开题指导

来源 : 学科办     作者 : 吴诗佳     时间 : 2020-12-18点击量361

2020年12月18日下午,我院举行了高等教育学、比较教育学、教育领导与管理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指导会,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王晨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做开题指导。

IMG_1600

会议由温正胞院长主持。会议伊始,温院长代表学院对王晨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开题指导流程做简要介绍。接着,每位研究生对论文选题依据、研究内容和总体框架设计做一一论述。教授在认真听取学生们的陈述后,针对其现阶段论文开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王晨教授的指导既高屋建瓴又具体可操作,既明确了做研究的基本要求,又对不同选题给予个性化的指导意见。

IMG_1608

会议最后,他指出好的选题就是能够从自身经验和直观感受出发提出问题再将问题进行学术化理论化研究本次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指导会历时2个小时,按计划圆满结束。研究生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自己的研究方向更加明确,研究思路更加开阔研究信心更加坚定。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