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来源 : 陈红     作者 : 陈红     时间 : 2021-06-24点击量344

    6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永富和校纪委委员潘宁通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对照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和学院《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以及《校内巡察整改自查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清单》等逐项开展了自查。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璐敏代表班子汇报了学院党委遵守党纪党规情况,总结了学院党委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了本单位党员干部作风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等,并对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分析了问题,提出了整改举措。随后,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就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开展了分析自查。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永富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教育学院党委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强调,教育学院党委一要从思想上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抓常新,防患未然;二要压实责任,特别是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贯彻落实党委各项决策精神;三要整改到位,注重调查研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教育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IMG_7482

IMG_7468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