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我院举办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来源 : 朱佳琪     作者 : 文/王佳卉 图/王佳卉 胡一     时间 : 2021-09-03点击量128

为增强我院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提高我院学生的社会竞争力。7月11日上午,我院在恕园13-301举办了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仪式由薛雯璐担任主持,辅导员毛少汉老师以及全体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与本次仪式。

       首先,童涵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情况,从次数认证标准、报销经费方法、社会实践安全提示、新闻报送标准、社会实践反馈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


图片1


紧接着,由吕一代表全体实践同学进行发言。她指出学生要以实践平台为机遇,不断提高个人能力。


图片2


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成功开展离不开老师的悉心指导和辛苦带队,充分体现了我校全员育人的氛围正在逐步形成。随后,毛少汉老师就社会实践的安全、新闻报送、报销三方面再次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图片3


最后,仪式进行第四项议程,各社会实践队伍代表上台接旗。


图片4


一年一度的暑期实践活动已成为我校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品牌,期待我院学子以此为锻炼的契机,也预祝所有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都能够取得圆满的成功!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