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副校长戴丽敏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

来源 : 李擎     作者 : 李擎     时间 : 2021-09-09点击量294

9月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戴丽敏走访我院,调研我院新学期工作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单振宇、公共事务管理与校园建设处副处长郑华福、教务处王怡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学院执行院长严从根向戴校长汇报了机构调整后学院班子紧锣密鼓在暑期开展了系部设置、学术委员会组建、办公用房改造等工作,汇报了新学期师生报到情况、开学工作,并重点分析了博士点建设、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情况;学院党委书记蒋璐敏补充汇报了两院合并后绩效工资方案准备工作、教代会相关及近期搬迁工作等事项。

戴校长听取了学院关于暑期及新学期工作的汇报,对合并后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会上,针对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教学科研、教育合作等方面工作,戴校长也给出了指导和建议。戴校长进一步强调,要凝心聚力,确保机构调整后学院的团结和稳定;要找准方向,全力抓好学科建设,在博士点建设和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上取得喜人成绩;要关心教师,注重科研团队建设,关注年轻教师培养,发挥骨干教师、党员教师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善于借力,创新机制 ,与校内外科研人员开展跨学科合作,合力并进;要积极沟通,整合全校之力做出业绩,推进我校省重点大学建设目标。戴校长对学院新班子表达了殷切的希望。

会上,陪同调研领导还与学院班子交流了师范专业认证、学科竞赛、人才培养、办公室改造等工作。


1

学院班子成员汇报开学初各项工作


2

副校长戴丽敏与学院班子交流并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