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顺利召开2018级考研学子慰问大会

来源 : 学工办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1-09-16点击量235

合影

915日下午1点半经亨颐教育学院2018考研慰问大会,在诚园4号楼104室热烈举行,执行院长严从根老师、党委副书记沈嫣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大会还邀请了考取本校硕士研究生的叶晶双、韩悦、徐斌倩同学作为嘉宾,交流考研经验,为2018级学子加油助力。

我院执行院长严从根老师发表考研慰问讲话。他从个人发展、学校发展、学院发展等多个角度,结合实际情况,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并就如何打好考研攻坚战提出了多条建议。第一、考研不仅能提高个人的视野,也能助力学院及学校的发展。第二、无论是为了个人利益还是集体荣誉,学子们都需将眼光放得长远,做出正确的选择。第三、严老师就如何坚持考研提出了“将压力化为动力”、“找优秀研友”等措施,也反复呼吁学子们多看学术性著作、专业性刊物,为考研做充足的准备。最后,他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严从根院长

我院党委副书记沈嫣老师,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坚持到底,并且衷心地祝愿所有同学都能如愿以偿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

沈嫣副书记

慰问大会上,两位老师代表全院师生,向2018级考研学子分发了助力书包,鼓励同学们抛开重负、轻装前行。

送书包

    大会最后,三位优秀的研究生学姐将自己的备考经验倾囊相授,为考研学子的备考环节保驾护航。在此,学院希望2018级考研学子都能在冲刺阶段顶住压力,奋力前行,所有的努力终将会有回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