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来源 : 齐姗     作者 : 齐姗     时间 : 2021-09-18点击量270

9月17日,经亨颐教育学院召开了2021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议。经亨颐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嫣、优秀班主任代表叶林、2021级新生班主任以及辅导员齐姗、沈来红、陈珂、汪含津参加会议。

lADPDgtYySXgQujNC9DND8A_4032_3024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沈嫣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整体情况。沈书记充分肯定了21级新生班主任是一支素质高、实力强的队伍,要不断发挥自身智慧与魅力做好班主任工作。沈书记指出,班主任是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也是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要坚持以学习为中心,不断激发学生潜力,做好政治上的引领员,学习上的辅导者和良好班风的建设者。

lADPDg7mR8qmxN_NC9DND8A_4032_3024

优秀班主任叶林老师做经验分享

优秀班主任代表叶林老师从自身班主任工作实践出发,分享了他担任班主任一年以来的心历路程与先进经验。他提出,班主任要成为学生的引领人和助跑者,而不是透明人和管理者,要给予班委更多的班级管理空间。会上,叶林老师与21级新生班主任就具体工作方法进行交流,在场老师收获颇多。

齐姗老师和沈来红老师从分管的学生工作模块切入,介绍了相关制度和工作方法。新生辅导员陈珂、汪含津老师介绍了迎新及新生始业教育筹备情况。

此次21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议的开展,为班主任经验学习和分享提供了平台,解答了新生班主任在班级管理和迎新工作方面的疑惑,为新生入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