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在线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工在线

教育学院关于2020年寒假前后学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 20085002     作者 : 20085002     时间 : 2021-10-25点击量109

亲爱的同学们:

寒假在即,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经研究,现将2020年寒假前后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考试、放假等安排

1. 1 月 6 日(星期一)— 12 日(星期日),本科生、研究生期末考试(具体以教务处和研究生院安排为准)。

2. 1 月 13 日(星期一),本科生、研究生开始放寒假。

、下学期开学安排

1. 2 月 14 日(星期五),教职工报到上班。

2. 2 月 15 日(星期六),本科生、研究生报到注册。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到诚园五号楼323室报到注册;研究生报到注册(请本人携带学生证于 2 月 17 日 9:00-16:00 到诚园五号楼304室报到注册,如不能及时返校的同学请在"今日校园APP"上做好请假工作,要求上传家长签字的请假条(附件1)),考试不及格的同学关注补考通知。

3. 2 月 17 日(星期一),本科生、研究生开始上课。

4.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寒假期间电话值班,如有事宜请联系相关辅导员。

5. 请各位同学在"今日校园APP"上做好离校和新学期到校签到工作

6. 其他注意事项:

离校前,请各位同学务必检查寝室内各种电器电源是否断开,水阀是否关上,门窗是否关好,窗帘是否拉开(有利于校卫队员更好的掌握寝室内部状况)。贵重物品请大家随身带走,不要放在寝室。留校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不晚归,不使用违禁电器,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同学之间相互照顾,与同班、同寝室同学保持联络。

旅途期间,大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切记不要乘坐无证车辆;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保管好自己的现金及贵重物品,例如手机等易窃物品一定要放好,切忌放在透明手提袋、衣裤浅口袋等显眼位置。上下车辆时,特别要提高警惕,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背包最好背在前面。当前,用假手机抵押借钱、发送短消息说你中奖的欺骗行为比比皆是。同学们一定要增强自身的防骗意识,不要贪小便宜,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的话。

寒假期间,同学们特别要注意做好防寒防冻工作,要注意食品安全,不吃过期变质食物。外出游玩时也要注意交通、人身及财产等方面安全。另外,在欢度新春佳节的同时,不要荒废学习,独立认真完成寒期社会实践报告,时刻谨记自己是杭州师范大学的一名学生,在平时言行中要将优秀大学生应有的品质品德和精神风貌展现给他人、社会。

最后,预祝大家旅途顺利,寒期愉快!

附件:


1. 请假条(长假后不能及时返校用)


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20年1月2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