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小荷才露扬风采,实习展示助成长 ——记经亨颐教育学院心理学系18级教育实习总结活动

来源 : 教务科     作者 : 教务科     时间 : 2021-12-23点击量261


2021年12月15日,经亨颐教育学院心理学系召开了2021-2022学年上学期教育实习总结大会。经过带队指导教师和实践工作指导教师推荐,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和特殊教育专业的优秀实习生进行了实习工作成果的汇报展示。


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实习总结汇报在仓前校区诚园6-702举行,由心理181班的优秀实习生陈晨、范冰倩、关懿丹、龙雨和孜白兰·艾合买提江进行实习工作总结汇报。这5位同学中有3位同学赴中小学进行心理辅导教育工作实习;1位同学在企业实习人力资源管理;1位同学赴医院实习心理咨询与督导工作。活动由杨群老师主持,心理学部的傅亚强、傅素芬、刘宣文、马伟娜、武晓菲、周丽清和韩柽炀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评委老师们在聆听总结汇报后进行提问、点评和指导。

1

孜白兰同学进行线上实习工作汇报

2

心理学部评委老师在聆听总结汇报

特殊教育专业的教育实习总结会在诚园4-112召开,由特教181班优秀实习生钟昊天、陈诗雯、蒋梦莹、沈诗洁、郑婉婷、刘靖佳、俞柯浩、赵妤恬和章瑾瑜汇报展示教学、班主任工作及教育调研方面的实习成果,并进行校级实习优秀生及单项优秀评选。每位同学都发挥所长,展示了一节节生动有趣的优质课,将实习经历与感受娓娓道来,表现可圈可点,引来大家阵阵掌声。特殊教育学部的连福鑫、赵静、王薇、贾婵娟、周丹和尹敏敏老师作为评委参与了此次活动,特殊教育专业2019和2020级全体同学前来观摩学习,活动由连福鑫老师主持。

3

                                             钟昊天同学汇报                     

4

                                  陈诗雯同学汇报

5

                                 老师同学前来观摩

此次活动的评委老师高度肯定了同学们所取得的实习成果和此次展示活动中的精彩表现,此外还针对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做了建议和指导。此次心理学系实习展示汇报活动的顺利召开,希望能帮助2018级的同学们更好地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取得长足进步,也期待能为2019级和2020级接下来的见习实习工作提供良好的示范和引领。

(本稿通讯员:陈晨,郑婉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