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我院积极开展2021级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来源 : 程骁     作者 : 程骁     时间 : 2022-03-21点击量140

为加强我院2021级同学职业规划意识,树立正确就业观, 316日上午,我院就业辅导员程骁老师,在下沙A号楼213举行了学前教育专业就业形势分析交流会。

座谈会伊始,程骁老师首先介绍了学前专业的就业现状,指出了当前的就业困境。通过详细分析目前的求职形势,引导同学们积极思考,对于学前专业来说,职业规划一定要从大一大二开始

最后,师生们“考研竞争力”“非编幼儿园解聘”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图片1

为加强我院2021级本科生职业规划意识,积极投入职业生涯规划学科竞赛,316日下午,我院特通过直播,举行线上生涯规划竞赛指导讲座。

讲座开始,程老师介绍了大赛的项目分类,赛事安排,并简单的讲授了生涯规划的理论知识,重点阐述了职业规划中的人职匹配。随后她强调,职业规划一定要有自己的思路,格式指导只是框架的搭建,亲身感悟与透彻见解则是整体的灵魂。通过这次讲座,学院希望为同学们提供科学的生涯规划指导,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涯更有目标,对未来竞争激烈的求职之路有充分的准备。

图片2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