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教师培养计划

经亨颐实验班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来源 : 黄超翔     作者 : 黄超翔     时间 : 2022-04-18点击量964

经亨颐实验班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现就经亨颐实验班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形式安排

初定时间: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427日下午,英语(师范)专业427日下午,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57日下午。

答辩形式:钉钉视频会议在线答辩。

二、分组安排

各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分组详见《经亨颐实验班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安排表》(另行公布)。

三、答辩流程

1. 请同学们务必于420日前,按毕业论文的总体要求,检查“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各环节应提交材料,包括“承诺书”,确保各项材料的完整与质量。其中系统转出的承诺书,添加电子签名后文本传给黄超翔老师。

2. 参加答辩学生应于42516:00前,将上传系统的定稿毕业论文正文,连同从知网查重系统中导出论文检测(简洁版)报告1份,通过钉钉发给黄超翔老师,收集后分组打印提供答辩组评委使用。

3. 参加答辩的学生,每人准备简洁PPT,不要把论文中的文字粘贴上去,而要以最简洁明了的结构框架式呈现如下内容:研究的问题、目标、研究方法、数据、结论等。

4. 参加答辩学生应衣着端庄、精神饱满,汇报时语言简洁明了。答辩时以屏幕分享形式,陈述时间为5-8分钟,回答教师提问10分钟左右,要求不少于三个问题。

5. 参加答辩学生应提前做好准备,答辩组工作联系人(主持人)提前15分钟连线召集,说明情况,确定答辩顺序,并经评审小组同意后开始组织答辩。

6. 参加答辩学生应在钉钉会议中保持安静,不得随意出入,待全部同学答辩结束,答辩组评定完毕后方可离场。

7. 无故不参加答辩者,论文成绩直接判定为不及格,且不安排第二次答辩。毕业审核按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8. 答辩组工作联系人(主持人)在答辩过程中负责做好录制和答辩记录,按答辩学生整理好的答辩记录及时发给黄超翔老师和答辩小组长。

9. 答辩小组长请于510日前把评审意见录入到论文系统中。

四、论文最终稿提交

答辩后,所有学生均需要通过“答辩后论文最终稿提交”端口,把论文定稿正文重新提交。需要简单修改后再提交的同学,根据答辩组要求抓紧修改,经导师审阅无异义后提交。通过“答辩后论文最终稿提交”端口提交终审论文正文的截止时间为 5161200

五、其他

1. 未能按时参加答辩或答辩未通过的同学,学院将于516日左右安排第二次答辩。二次答辩成绩最高为“合格”。未能正常参加二次答辩或是二次答辩成绩仍不合格的,将无法正常获取毕业论文的学分。

2. 学院教务科将从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下载论文的全部档案资料。如学生提交存在问题,请务必配合做好完善。

3. 对本通知如有疑问,请咨询黄超翔老师(28861090)。            

六、附件

经亨颐实验班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分组安排

经亨颐教育学院

2022418

经亨颐实验班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分组安排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