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来源 : 教务科     作者 : 文:罗谢橼 图:潘志丹     时间 : 2022-04-25点击量140

为了保障教育教学质量,确保学生及时反馈教学需求,4月21日,经亨颐教育学院在下沙校区行政楼328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经亨颐教育学院副院长许建美、教务科赵娜老师以及来自21级15个班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11111

本次座谈会由副院长许建美主持。她强调本次座谈会举行的目的,希望各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为学院教学工作建言献策,从而为同学们打造更加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各班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中围绕自己所就读的专业提出课程学习过程中所遇到的教学方法、教学时间、教学设备等各方面的困惑和问题踊跃发言。两位老师认真听取、记录了学生代表提到的各项问题,并对座谈过程中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存在的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许建美副校长对在座的学生代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表示会逐个解决学生代表提出的各项问题,整体提升学院为学生服务的水平。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全面探讨并及时反馈了学院在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综合服务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今后经亨颐教育学院将继续完善学生在教学质量保障中的参与机制,使得“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真正落地。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