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关于公布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2022年度厅级科研与创作项目(公共文化服务现代化发展专项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来源 : 学科办     作者 : 科研处     时间 : 2022-04-27点击量78

各学院(部)、研究机构:

根据《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科研与创作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2022年度厅级科研与创作项目(公共文化服务现代化发展专项课题)已立项,我校共获2项立项,具体名单如下: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所在学院

课题类别

项目编号

中国传统戏曲艺术在大学生群体中的普及现状及对策研究——以杭州高校为例

曹世华

钱江学院

一般

2022KGY025

宋韵山水画的美学普及

徐境怿

美术学院

一般

2022KGY026


请相关学院和人员严格按照《管理办法》的规定和项目申报书的有关内容,在规定的时间内高标准抓好立项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

省文化和旅游厅将适时对项目进展情况和项目承担单位对科研与创作项目的管理情况进行抽查。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与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与教育处联系。

联系人:张煜,电话:0571-85215835;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曙光路53号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与教育处(310013)。





科研处

2022年4月27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