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我院举行2019级学前专业本科生升学交流会

来源 : 程骁     作者 : 程骁     时间 : 2022-05-23点击量152

5月22日下午2点,我院于恕园13-101举办了学前教育专业升学交流分享会。学院邀请了沈利、叶欣然、姚瑾纯、盛涛等四位同学,开展了针对推免、出国、考研三方面的经验分享,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积极参会。

图片4_副本

分享会首先由沈利同学带领同学们仔细研读推免相关文件、分享了推免的两种途径,并建议有推免意向的学弟学妹们可以尽早开始准备。

接着叶欣然同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从动机和择校、申请流程、背景提升、申请建议四大方面对留学申请经验进行阐述。

最后2021届毕业生姚瑾纯学姐和盛涛学长,就国内考研初试的备考过程、复习资料的选取、备考心态调整做了认真详尽的分享,并给出了自己的相关建议。

图片5

本次交流会通过学长学姐和同学们的经验分享,为处于迷茫中的19级学前专业的同学明确了目标,指明了前进的道路,营造了良好的考研氛围。据悉本次讲座系我院2022年首场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后续学院将推出推免、考研、出国等专题的交流会。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