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考之以诚,答之以信——我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来源 :      作者 : 尚琦琦 陈玮楠     时间 : 2022-06-01点击量75

为加强学风建设,抵制作弊等不良风气,营造好学、乐学、笃学的学习氛围,维护考试的公正和严肃性,提高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我院各班级陆续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小教214班学生干部就考试的意义、考试作弊的危害展开讲解,辅之关于诚信考试的视频,让同学们充分了解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班主任张墨涵老师在班会的最后向同学们再次重申了诚信考试的必要性,并预祝同学们取得理想的成绩。


1


学前203班的班长带领同学阅读了《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违纪的内容,并发出“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的倡议。


2


理科191班的同学们郑重做出“诚信考试,认真备考”的承诺,并一同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3


我院各班级积极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强化诚信考试理念,树立诚信考试意识,多措并举营造好诚信考试氛围。


4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不稳。希望我院学生积极行动起来,以诚信为处世做人原则,从道德操守着眼,从日常生活入手,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塑造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新形象。在期末考试中,认真地复习备考,以真实、可信的成绩展现自我。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