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课

来源 : 学工办     作者 : 谢柯欣     时间 : 2022-06-09点击量234

为帮助2023届毕业生更灵活地开展就业工作,2022年6月8日下午,院辅导员毛少汉老师为2019级经亨颐实验班同学开展了就业指导课。

课程伊始,毛老师用数据为我们讲解了上一届毕业生的毕业去向,从考研和升学两个方向为我们分析了今年的就业情况,预测了明年的就业形势。

随后,毛老师主要向我们介绍了下半年教师招考政策里第一批(提前批),普通招考第二批(秋招)和普通招考(第三批)的开展模式,并对选拔对象,选拔程序以及选拔时间进行了具体的解析,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勇于追求。

此外,毛老师还从基层就业政策,校院就业政策,毕业生就业基本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解析,对如何找工作,签就业协议进行了教学。

在课程结尾,毛老师从 “明确目标,检索信息,求职准备,积极应试,调整心态” 五个步骤鼓励2019级学生

“人生的路由你自己选择。”望2019级学子能够明确自身实力,及时设定目标,牢牢把握机遇,为自己的未来铺路,迎接美好明天。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