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 我院走访杭州市崇文教育集团

来源 : 程骁     作者 : 程骁     时间 : 2022-06-13点击量191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充分发挥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及为社会、行业和企业服务的功能,6月1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蒋璐敏带队走访了杭州市崇文世纪新城学校和崇文理想国幼儿园,并与两所学校进行座谈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沈嫣、学工办主任程骁等陪同走访。

       我院与两所学校有着深厚的渊源,杭州市崇文世纪新城学校校长谭鹏飞和崇文理想国幼儿园总园长周向鹏都是我院的优秀校友。谭鹏飞校长周向鹏园长对我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深情回忆了在校生活并对我院输送大批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周向鹏介绍了崇文学校的情况,以及对我校毕业生入职崇文后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周向鹏表示,希望以本次走访交流为契机,在毕业生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为母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优质的就业岗位,助力母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

QF4B8711


       蒋璐敏书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同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并挖掘新的合作亮点。希望能促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在校生之间紧密合作、共同发展,也为未来的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就业实践等机会,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座谈会上还举办了简短而隆重的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学院和杭州市崇文世纪新城学校、崇文理想国幼儿园分别签订了就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蒋璐敏书记向谭鹏飞校长、周向鹏园授予经亨颐教育学院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牌匾。

QF4B8762

QF4B8736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