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主题党课

来源 : 党务中心     作者 : 党务中心     时间 : 2022-06-17点击量144

2022615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五个一”廉洁教育主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嫣,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周健康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微党课。


1


在廉洁教育微党课中,沈嫣老师先向毕业生党员展示了各种字体的“廉”、莲花的“廉”、党徽中的“镰”等,从不同角度释义“廉”字。建设廉洁政治是我们党的重大任务,而建设廉洁社会则需要各职业阶层的从业人员将廉洁意识内化为社会公众的思想准则。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要求教师坚守廉洁自律,规范从教行为,沈嫣老师围绕这两点进行示例说明,并期望毕业生党员们以廉洁意识、高尚师德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


2


学院“五个一”廉洁教育专题党课还包括“重温一段入党誓词”,“赠送一段廉洁教育寄语”,“观看一部廉洁教育短片”以及“聆听一份党员倡议书”这四个环节,借助多种形式传承红色意识、廉洁意识。毕业生廉洁教育主题活动系学院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已走过了9个年头。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