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教育技术系邀请优秀校友返校开展学术交流

来源 : 陈红     作者 : 陶紫鑫     时间 : 2022-06-22点击量346

2022年6月20日上午,教育技术系邀请优秀校友返校开展学术交流,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三位优秀毕业生是来自北得克萨斯州大学的硕士研究生杨清元(2019届本科毕业生)、华南师范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周子祎(2020届本科毕业生)、华东师范大学的硕士研究生赵佳斌(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院蒋璐敏书记参与会见并讲话,我系俊锋主任主持交流会,徐光涛副主任、程萌萌老师和研工办楼利高老师,本业十余位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图一

首先是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的研究生周子祎分享了她的学术经历,周同学介绍了其所在团队的研究方向包括在线远程教育、深度学习和多模态学习数据分析等,并对其个人研究方向:在线学习、同步课堂等与本校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周同学还为我们分享了其研究团队在宁夏、广州等地的实习调研经历。

图片1

第二位进行分享的是留学于北德克萨斯州大学的杨清元同学。杨同学先分享了在美留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与国内的异同,接着着重介绍了UNT教育技术学硕士的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并就北德克萨斯州大学博士项目及奖学金申请条件进行了分享。

QQ截图20220622133957

最后为我们分享的是就读于华东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系的赵佳斌同学。赵同学分享了就读于华东师范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其专业独特的导师团队制度和学术PI制度,并就论文的撰写及专业课程的学习经验进行了分享。

QQ截图20220622134144

    随后,三位同学就老师们对于学术研究热点与方向、专业学习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三位同学热情详细的分享与答疑让我系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得到了良好的启发和共鸣,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参会的老师与同学们在会后进行了合影留念。

QQ截图20220622134429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