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在线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工在线

关于做好2021年度(2021—2022学年)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 研工办     作者 : 研工办     时间 : 2022-09-18点击量270

各位同学:

根据省残联、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的通知》(浙残联发〔2017〕21号)精神,现将有关2021年度(2021-2022学年)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详见附件《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

二、推荐名额

2022级新生除外,凡符合评奖条件的在校学生均可申报,无名额限制。

三、材料报送

(一)上报材料

1.《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申请表》;

2.《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

3.所申请、推荐学生的身份证、残疾人证、2021年度(2021-2022学年)获得奖励和荣誉证书的复印件。

(二)上报时间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申请,将《申请表》纸质稿于9月30日前送至诚6-337毛老师办公室,《申请表》和《汇总表》电子稿发至20180082@hznu.edu.cn。


附件1: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

附件2: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3: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



                                                                         研工办

                                                                         2022年9月18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