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研究生综合测评与奖学金评审务虚会

来源 : 研工办     作者 : 梁淑娴     时间 : 2022-10-31点击量289


2022年10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经亨颐教育学院硕士研究生综合测评与奖学金评审务虚会。会议由研工办主任楼利高主持,辅导员毛少汉、陈珂及研究生班干部出席此次会议。



IMG_0909.HEIC


首先,楼利高老师通报了奖学金评审办法,强调了硕士研究生综合测评与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重要性,并就修订奖学金评审中的各加分项的细则进行了现场讨论。

其次,楼老师强调了学术论文与科研成果在研究生学习中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努力学习和创作,珍惜研究生阶段的时光,奋发图强,追求卓越,实现自我的全面发展。

最后,毛少汉老师和陈珂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