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我院学生代表参加浙江省第三届荣誉学院交流会暨拔尖人才科研论坛

来源 : 雷宇豪     作者 : 雷宇豪     时间 : 2023-03-17点击量147

4月16日,我院7名学生代表前往浙江师范大学,参加浙江省第三届高校荣誉学院学生交流会暨本科生拔尖人才科研论坛。本次交流活动由浙江师范大学初阳学院主办,浙江工业大学健行学院、宁波大学阳明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卓越学院、浙江理工大学启新学院、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中国计量大学量新学院、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等省内高校荣誉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

会议在浙江师范大学初阳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恒的致辞中拉开序幕。李书记表示,希望本次大会能为荣誉学子提供跨学科、跨领域的交流学习机会,形成校际间学术争鸣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并以此为契机,深入推动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走好新时代人才自主培养之路。

随后,各学校荣誉学院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展示。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孙成烨上台发言,从思想引领、组织引领、文化引领、实践引领等方面,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过去一年的丰硕成果与蓬勃力量。

图片1

下午,在本科生拔尖人才科研论坛上,我院团委学生会团建中心主任王若冰上台进行科研成果汇报、成长经历展示及分享。

图片2

在创新提升沙龙中,各组成员在经过一小时的头脑风暴和激烈讨论后,用创新方法分别设计了一扇门、一座桥、一段台阶、一段路和一把椅子。我院白倩、鲍书唱上台展示小组讨论结果。

图片4

图片3

 浙江师范大学初阳学院团委书记徐子雁老师进行闭幕式致辞,对本次人才科研论坛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希望在座的荣誉学院学子能始终秉持敬畏心,怀揣创新梦、葆有新视野,接好民族复兴的历史“接力棒”,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崭新篇章。至此浙江省第三届高校荣誉学院学生交流会暨本科生拔尖人才科研论坛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会议为进一步深化荣誉学生之间的交流研讨,推进荣誉学院共同体建设,为荣誉学子搭建校际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