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关于开展2023“杭州青年说”青年宣讲活动校内选拔的通知

来源 : 周健康     作者 : 周健康     时间 : 2023-03-24点击量327

各团支部: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喜迎亚运盛会,经研究,决定开展2023“杭州青年说”青年宣讲活动校内选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内容

以“学习二十大 青春迎亚运”为主题,围绕“学习二十大”“‘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我爱杭州 奉献亚运”等内容,通过举办宣讲大赛、全年分阶段学习、群众性理论宣讲等形式,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讲好新时代奋进故事,展现近年来杭州取得的辉煌成就,营造浓厚的亚运氛围,加快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以头雁姿态推进“两个先行”杭州实践,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的杭州最强音,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贡献青春力量。

二、参赛对象

35周岁以下各行业团员青年,能参与基层宣讲活动,每年宣讲次数不少于5次。往年获得省、市微型党课大赛及“杭州青年说”宣讲大赛三等奖以上的宣讲员原则上不建议参赛。

三、参赛作品要求

1.比赛分为三大主题,分别为“杭州青年说·我学二十大”、“杭州青年说·我讲八八战略”、“杭州青年说·我爱杭州奉献亚运”。

2.宣讲形式包括常规宣讲、脱口秀、文艺式宣讲(将宣讲融入快板、曲艺、说唱等文艺形式)等,其中“杭州青年说·我爱杭州奉献亚运”可以采用英语形式进行宣讲。

3.参赛作品为1分钟以内的宣讲视频,横屏录制,分辨率1920*1080,文件格式为MP4、MOV。

4.每个参赛作品请单独附上一份word文件,内容包含标题和不超过19字的说明,标题内请添加#2023杭州青年说#标签。(标题示例:#2023杭州青年说#学习二十大 青春迎亚运)。

请各团支部按要求收集、录制青年宣讲视频作品,学院团委将择优推荐、统一提交至校团委。

四、提交方式

请各团支部于4月3日(周一)前将2023“杭州青年说”宣讲大赛参赛人员汇总名单(附件2)、各参赛作品文件夹(内含视频、word文件以及2023“杭州青年说”宣讲大赛参赛人员登记表(附件1),文件夹以“学院+姓名”命名)统一打包,压缩包以“学院+杭州青年说参赛作品”命名,发送至hsdjyxytw@126.com。

五、联系人

院团委:周健康 28866202


附件1:2023“杭州青年说”宣讲大赛参赛人员登记表

附件2:2023“杭州青年说”宣讲大赛参赛人员汇总名单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24日


(供稿人:周健康   初审:沈嫣   终审:蒋璐敏)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