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校地合作,再掀新篇章 | 我院与秀洲区教体局启动教师培养框架合作协议

来源 : 宓海贝     作者 : 方文伟     时间 : 2023-05-22点击量104

5月20日,我院与嘉兴市秀洲区教体局在秀洲区政府举行“教师培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涵盖派名优导师、搭建展示平台、孵化科研成果、问诊把脉指导、参与师训工作五大领域的系列合作项目掀开了我院校地合作的新篇章。学院党委书记蒋璐敏,副院长蒋永贵和秀洲区政府副区长陈征,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金国中,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俞明峰,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区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姚宏伟,区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顾蔚出席签约仪式,金国中主持签约仪式。我院和秀洲区教体局相关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51


蒋璐敏在讲话中表示,双方将在共同的教育愿景和育人目标下,强化问题导向,充分对接需求;强化效果导向,提升育人质量;注重特色,打造合作示范样板。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够结出更多丰硕的成果,为秀洲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图片61


陈征对我院给予秀洲教育工作、教师培养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双方加强项目对接,健全交流机制,拓展合作领域,逐步推进框架协议落地见效,不断提升教师培养培训质效,为秀洲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提供高位引领、注入强大动力。

图片71


蒋永贵顾蔚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订“名优教师培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及本次落地合作的未来校长、高端人才和名师培养项目委托协议。

图片81


又讯,5月20日,嘉兴市秀洲区教育高端人才培养班、名师培养班未来校长培养班三个培训班在秀洲会堂开班。我院党委书记蒋璐敏,副院长蒋永贵和秀洲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征,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金国中,区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区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姚宏伟,区教体局党委委员顾蔚等出席开班仪式,金国中主持开班仪式。我院和秀洲区教体局相关同志、秀洲区各中小学校长和培训班120余名学员等参加开班仪式。

图片91


蒋璐敏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我院与秀洲区深度合作的具体体现,我院将充分发挥教育人才培育和校地合作办学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助力秀洲区培育一批教育高层次人才,引领和带动全区教师队伍能力和水平的整体提升,为秀洲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智力支撑、创新支撑。学院将系统谋划培训班的具体课程,将充分组织优质教师资源有针对性地开展理论、实践多形式的培训,深度服务秀洲教师更好成长,力争早出成果、出好成果。

陈征表示,秀洲区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教师工作,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立足本职、提高站位,做“时不我待”的奔跑者,回应百姓对“优质教育”的期盼,为“美好优学”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提振精神、空杯心态,做“求真务实”的研修者,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力争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观念更新中见成效;要脚踏实地、敢于创新,做“美好优学”的实施者,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成长、服务于学校发展,做秀洲“美好优学”图景的实施者。

开班仪式后,蒋永贵教授以《智能学思案,赋能课堂育人学教变革》为题为全体学员上了生动、精彩的第一课。

图片10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