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教育学院关于招募2020级新生报到及接站工作志愿者的通知

来源 : xgb      作者 : xgb      时间 : 2020-09-09点击量297

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共青团员们:

    为做好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现面向全体学生党员、团员招募新生报到及接站工作志愿者。

一、服务日期

    2020年9月15日

二、服务地点

    1.接站工作志愿者:火车东站、城站火车站、九堡客运中心、萧山机场等新生接站点。

    2.校内迎新志愿者:校内迎新服务点,根据实际需要灵活调整。

三、服务内容

    1.接站工作志愿者主要负责站点接送、迎新相关内容解答;

    2.校内迎新志愿者主要负责发放迎新物品、带领新生办理报到和入住、迎新相关内容解答。

四、注意事项

    本次招募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进行(钉钉智能填表),意向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团员请填写智能报表,培训及服务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9月9日16:00。

    目前接站志愿者人手更加紧缺,且9月15日很多低年级同学有课,希望我们大四的党员和团员也能积极报名。之前已经向校团委或者学院志愿者协会报过名的同学,不用再次报名。

教育学院党委

教育学院团委

2020年9月9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