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关于2020年文明寝室及特色寝室评选的通知

来源 : xgb     作者 : xgb     时间 : 2020-09-21点击量1588

寝室是同学们的温馨港湾,寝室的精神面貌与学生的人格培养息息相关。营造文明、整洁的寝室环境有利于同学们的日常学习与生活,使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共同生活的小家庭,增进寝室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现我院活泼、创新、团结、积极的精神风貌。因此,学院将举办文明寝室及特色寝室评选活动。

   一.活动内容

根据《杭州师范大学文明寝室评选办法》(杭师大学〔2014〕55号)(附件1),评选出学院文明寝室34间。

根据《杭州师范大学特色寝室评选办法》(杭师大学〔2014〕56号)(附件2),评选出学院特色寝室34间。其中优良学风寝室6间,党员示范寝室6间,科研创新寝室6间,实践标兵寝室6间,安全卫生寝室6间,其它特色寝室4间。

二.活动对象

教育学院大二至大四年级全体本科学生寝室

三.活动时间:

2020年9月

四.活动方式

寝室成员自主申报,学院统一评审。有意向的寝室请填写《文明寝室推荐表》(附件3)或《特色寝室申报表》(附件4),并将文件名备注为“寝室号+文明/特色”的格式,于9月24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到勤工邮箱(hzsfdxjyxyqgzxzx@126.com)。

更多信息请关注教育学院勤工微信公众号(jyxygqzxzx)及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网站(http://jyxy.hznu.edu.cn)通知。

未尽事宜请联系邵同学(19106856018)或陈同学(13738161659)。

         通知及附件下载:教育学院关于2020年文明寝室及特色寝室评选的通知及附件


教育学院学工办

教育学院勤工助学中心

2020年9月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