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关于推荐杭州师范大学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来源 : 院团委     作者 : 院团委     时间 : 2020-09-30点击量823

社会实践团队

今年暑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我校广大青年师生紧密围绕“志愿防控新冠疫情,助力建成小康社会主题,组建187支团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社会实践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和广泛社会影响。为全面总结相关工作,经研究决定,对我校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评选条件及申报要求

(一)先进团队

1.评选对象

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2.评选要求

社会实践活动开展准备充分,重点突出,主题新颖,成效显著;队员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奉献的精神开展工作,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有一定数量的新闻报道。

3.申报材料

    社会实践成果册、调研报告、团队总结、活动图片及媒体报道等相关材料。

(二)优秀指导教师

1.评选对象

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指导教师

2.评选要求

认真指导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任务;大力支持、指导团队的工作,为团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提供有利条件;工作积极负责,活动安排周密,成效显著。

3.申报材料

个人实践总结及其他相关材料。

(三)先进个人

1.评选对象

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参加者、组织者

2.评选要求

    须为我校学生,全程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积极主动,用所学知识为社会服务,在活动中有较大收获和贡献;若是活动组织者,指导思想须明确,工作积极负责,活动安排周密,成效显著。

3.申报材料

个人实践总结及其他相关材料。

二、名额分配

优秀团队4支、优秀指导教师3人、先进个人21人。

三、申报方式

请于2020年10月10日中午12:00前将推优材料的电子稿打包以“团队名称+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推优名单”命名统一发送至邮箱:1434838817@qq.com,逾期按自动放弃处理。

四、联系人

院团委 唐宾篲 28865266

团建中心 黄思芸 18367583056

 

附件:

1.杭州师范大学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团队推荐表

2.杭州师范大学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推荐表

        3.杭州师范大学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推荐表

4.杭州师范大学202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名单汇总表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30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