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教育学院关于2020级本科新生晚自修实行考勤的通知

来源 : xgb     作者 : xgb     时间 : 2020-10-09点击量883

各位大一新生:

根据学校要求,2020级本科新生在无通识课等课程安排的情况下参加晚自修。新生因病因事不能参加晚自修的,应向班主任请假,请假和审批的环节建议留痕,方便以后查验。班级应成立自管小组,或者由班委轮流进行点名,把未参加晚自修且未请假的同学记录下来,填写《晚自修考勤记录表》(附件),每周向学院报送一次。

根据《杭州师范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杭师大教〔201726 号)第十一条:“无故不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活动,其旷课时数每天按 5 学时计算(上午、下午分别按 3 学时和 2 学时计算)”,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新生未按要求参加晚自修且未请假的,一次按旷课1学时计算。

《杭州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杭师大学〔201963 号)第二十九条:“学生一学期内累计旷课满 10 学时,给予警告处分。”在学期末的综合素质评价中,学生参加晚自修的情况,将作为个人思想和学习态度的一种体现,对基本素质测评产生影响。

小长假的最后一个晚上,一般视同周日晚上,应开展晚自修。因调课导致的补课,补周几的课,就参照周几的晚上实行晚自修。大学起步很重要,请同学们把良好的学习习惯坚持下去。

      附件下载:新生晚自修考勤记录表


                                      教育学院学工办

                                     2020109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