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关于评选“青年大学习组织之星”的通知

来源 : 陈继旭     作者 : 陈继旭     时间 : 2020-12-21点击量215

各团支部:

   为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鼓励广大团员青年积极主动地进行青年大学习团课学习,经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开展推荐、评选“青年大学习组织之星”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学习组织之星”评选办法

“青年大学习组织之星”以团支部为单位参评设一等奖1二等奖3三等奖6名奖励参评团支部应符合以下标准:

1.支部团员“青年大学习团课学习履盖率100%;

2.每月学习参与率列院各团支部前10

“青年大学习组织之星”获奖团支部作为年度优秀团支部评选参考,获奖团支部还有学习礼包奖励。

、有关要求

各团支部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开展此活动的精神,将评选“学习组织之星”作为团员青年理论学习的重要抓手,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充分调动团员青年的学习热情,卓有成效地推动“青年大学习”学习平台的学习使用工作,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教育学院团委

2020.12.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