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关于转发《杭州师范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开展第二十三届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 优秀论文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 团委     作者 : 团委     时间 : 2021-01-12点击量2643

各班级:

     现将《杭州师范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 关于开展第二十三届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 优秀论文竞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积极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设计了部分参考选题(详见附件 1),学生(含研究生)可在学院党、团组织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有关社团和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围绕参考选题撰写论文或调研报告参赛。自主选题应围绕本次竞赛活动的主题展开。参赛作品可以是理论文章,也可以是调查报告。 论文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理论联系际,能够运用 思想政治理论课和有关专业课程(含课程思政)所学的知识对 现实问题进行自己的分析,提出自己的建议。文字表达要符合论文的规范,在参考、引用他人的研究成果时(75 个字符以上) 需注明出处,如发现有剽窃、抄袭等现象除取消参赛资格外, 按学校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调查报告应以事实为依据,实事求是地开展研究和思考。论文一般要求独立完成,集体撰写的论文和调查报告须注明执笔人或对作者进行排序,每人限交一 篇。参赛作品要求按照规定格式(详见附件 2)排版,字数在 3000-5000 字。

二、评选方法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三轮认真评选,本次竞赛活动设一等奖 5 名、二等奖 15 名、三等奖 30 名、优胜奖若干名,并按各学院选送的论文数及获奖情况评出若干名组织奖。2021 年暑期学校将组织获三等奖以上的学生参加暑期“红色之旅”社会实践活动(地点待定)。

三、参赛要求

     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参加本次竞赛,其他同学鼓励参与。赛论文要求上交纸质稿与电子稿(附件3),参赛论文以班级为单位(包括研究生班级)由团支书负责该项工作。请团支书以班级为单位于2021年3月12日前将论文电子版及班级汇总表统一发送邮箱1300344593@qq.com,纸质稿论文及汇总表交诚园5-329办公室,注:论文电子与纸质版在上交时,均需要按照汇总表顺序进行排序。

    未尽事宜,请联系:唐宾篲 28865266    郭雨辰 13291669008

 

附件1-2关于转发杭州师范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开展第二十三届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论文竞赛的通知(杭师大党办〔2020〕37号)

附件3参赛论文汇总表

                                                                                                                     教育学院团建中心

                                                                                                 2021年1月12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