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教育学院2021年“五一”劳动节假期的温馨提醒

来源 : 学工办     作者 : 严老师     时间 : 2021-04-29点击量425

各班级、同学:

根据要求,2021年劳动节放假安排如下:

  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上班,补上5月3日(星期一)课;5月8日(星期六)上班,补上5月4日(星期二)的课。离校同学请在钉钉智能填表填写《教育学院2021年五一长假学生离返校情况申报》,未填写同学默认为不离校。

在此,请各位同学着重注意以下几点:

1.安全离校

同学们离校时寝室要注意断电、断水、关好门窗,切忌在寝室内存放大额现金及贵重物品。注意交通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及重要证件,外出或回家要遵守交通规则,不坐非法运营车辆,保持通讯顺畅,防止各种事故发生。

2.注重财产安全。

请大家注意自身财物安全,防止失窃;外出要提高警惕,与陌生人交流要慎重,不要将自己的个人信息告诉陌生人,以防上当受骗。接到自称“银行”“法院”“公安”来电要求汇款等电话,切勿轻信。大家也要向家长转达防骗信息,以免上当受骗。外出要关好门窗,保管好随身携带物品。不要将自己的证件(卡)随意丢放,或轻易借人使用。

3.遵守住宿管理规定。

假期住校的同学,自觉遵守《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宿舍管理办法》,禁止在寝室使用明火和大功率电器,不乱接电源等。宿舍内一旦发生险情要及时向学校报告,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仓前校区28867110

4.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放假期间,注意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不沉迷于网络;注意饮食卫生,不买街头无证商贩出售的食品;遵纪守法,崇尚科学,不参加封建迷信邪教活动。

5月6日起正常上课,请做好及时返校安排工作。请各班长于5月5日晚20:00之前填写钉钉智能填表《教育学院“五一”劳动节假期各班返校情况统计表》。如在假期中遇到特殊困难或突发情况,要及时和分管班主任、辅导员老师联系。

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充实的假期!

教育学院学工办

2021年4月29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