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公告

关于申报杭州师范大学省优势特色学科培育项目的通知(2021年第一批)

来源 : 王晨     作者 : 王晨     时间 : 2021-09-07点击量3462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落实《杭州师范大学省重点高校建设规划》,深入推进省优势特色学科教育学科建设,根据《杭州师范大学省优势特色学科培育项目管理管理办法》(杭师大发〔2021〕14号)的相关规定,先启动2021年度第一批杭州师范大学省优势特色学科培育项目的申报工作。

特别说明:

1、申报对象:截至项目申报截止之日,我校正式在岗在编的专任教师,以及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含2021届本科毕业生和硕士毕业生)。以上两类人员的学科归属须与省优势特色学科教育学一级学科相关。

2、所有项目实行申请制,分有成果认定尚未取得成果培育两种,每季度集中申请一次。所有项目须与省优势特色学科教育学一级学科相关,且项目所取得的成果也须全部归属于教育学科

3正在承担省优势特色学科培育项目且在申报截止日期前未结项的老师不得申同类项目,不得以已立项的省优势特色学科培育项目成果申新的认定项目。原则上每位老师作为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1项同类别的培育项目,一次申报培育项目总数不超过2项。老师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的认定项目数量不限。根据2021省优势特色学科经费预算优先资助申请认定项目,剩余经费按比例对培育项目择优资助。

4所有项目成果的限定时间范围为2021 年 1 月 1 日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申请国家/省一流专业和课程认定的项目除外)。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或同学于2021年9月24日下午16:00前上交《杭州师范大学省优势特色学科培育项目申请表》纸质稿(需本人签字)一式两份相关佐证材料纸质稿一份,以上材料电子稿请发至指定邮箱。

申报认定项目(包含人才、科研课题、科研奖项、科研平台、科研成果、专业和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教材项目)的老师将《杭州师范大学省优势特色学科培育项目申请表》(申请认定类-教师用表)及相关佐证材料纸质稿交至学院学科办公室请申报科研课题培育项目、科研奖项培育项目、科研平台(基地、中心、智库、团队)培育项目、科研成果培育项目的老师将杭州师范大学省优势特色学科培育项目申请表》(申请培育类-教师用表纸质稿及相关佐证材料纸质稿交至学院学科办公室,诚园5-319,联系人:王晨,电话:28865271,电子稿发至jhyjyxyxkb@126.com

申报自主培育人才项目的老师将杭州师范大学省优势特色学科培育项目申请表》(申请培育类-教师用表)纸质稿及相关佐证材料交至学院综合办公室,诚园6-317,联系人:韩怡斐 ,电话:28867112,电子稿发至jhyjyxy@hznu.edu.cn

请申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教材培育项目的老师将《杭州师范大学省优势特色学科培育项目申请表》(申请培育类-教师用表纸质稿交至学院教务科办公室,诚园5-323联系人:赵娜,电话:28860223,电子稿发至jhyjyxyjwk@163.com。

   请申报创新项目的同学将《杭州师范大学省优势特色学科培育项目申请表》(申请培育-学生用表)纸质稿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申报学生竞赛培育项目、考研考博奖励项目的同学将《杭州师范大学省优势特色学科培育项目申请表》(申请认定-学生用表)及佐证材料纸质稿交至学院学生办公室,诚园5-304,联系人:楼利高 ,电话:28865270,电子稿发至loulg@hznu.edu.cn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关于印发省优势特色学科培育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省优势特色学科培育项目申请表(申请认定类-教师用表)

附件3:杭州师范大学省优势特色学科培育项目申请表(申请培育类-教师用表)

附件4:杭州师范大学省优势特色学科培育项目申请表(申请认定类-学生用表)

附件5:杭州师范大学省优势特色学科培育项目申请表(申请培育类-学生用表)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2021年9月7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