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关于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展示活动的通知

来源 : 程骁     作者 : 程骁     时间 : 2023-04-13点击量575

学院各班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开学第一课”暨2023年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的通知》,经研究,现决定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青春践行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二、 参加对象

全院各班

三、 主要内容

以“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师大同发展”为模块,围绕“爱校荣校、爱杭兴杭、爱党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八八战略’在身边”“喜迎杭州亚运会”“学校争创一流有我在”“共祝建校115周年”等关键词分享个人思考和实践。通过亲身讲述、分享交流、朋辈对话等形式生动展现师大学子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之中的青春风采。

四、具体安排

1.本次展示活动共分2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4月底之前,由学院组织展示初评,评选出院级优秀奖,并推荐1个班级参加学校主题班会集中展示。

第二阶段:5月中上旬,由学校组织集中线下展示。

2. 主题班会主持人需为本班班主任,班会要紧密联系学生和班级实际,符合学生身心特点和思想认知水平。

3. 主题班会形式不限,要突出学生主体地位,能激发学生参与热情,要注重多样化、生动化,体现科学性、教育性和创新性,具有一定的示范作用。

4. 集中展示时长控制在6分钟以内

五、奖励设置

学校集中展示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对获奖班级颁发证书(证书中备注班主任姓名),并给予一定班级建设经费。

六、 相关要求

1. 各班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各位班主任要精心准备,结合学院、年级、专业和班级的实际情况,以丰富多样的形式组织策划班会,切实起到教育引导作用。

2.请各班于4月26日前将《主题班会报名表》及班会照片2张,报送学工办(电子版发送至jhyjyxg@163.com)。                                  

附件:杭州师范大学“青春践行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报名表

经亨颐教育学院学工办

2023年4月13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