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关于经亨颐教育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安排的 通知

来源 : 教务科     作者 : 戴蘅钰     时间 : 2023-04-21点击量672

根据学校对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相关工作的计划与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于5月10日进行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与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时间安排

主要任务

工作流程

5月10

     下午

毕业论文

   第答辩

1. 具体答辩评委分组、时间、地点(待定)

2. 学生答辩陈述5-8分钟

3.答辩时学生需准备以下纸质材料:单独的论文正文三份;答辩成绩评审表一份(见附件1

5月17

下午

毕业论文

   第答辩

没通过的学生参加第二次答辩

1. 具体答辩时间、地点会在答辩前一周通知

2. 学生答辩陈述5-8分钟

3. 答辩时学生需准备以下纸质材料:单独的论文正文三份;答辩成绩评审表一份(见附件1

5月11-

  5月20

论文第三次

查重并上传

    最终稿

答辩结束后,请根据答辩意见进行论文修改,论文内容有较大更改需要再次查重的同学,可以在中国知网上进行第三次查重,并在毕业论文系统中提交论文以及查重的最终稿。

终稿提交,指导老师审核通过之后,即可获得毕业论文成绩。

5月2425

毕业论文材料汇总

1. 学生根据答辩要求修改毕业论文,将更新过的全套材料电子稿交给学习委员。

2. 学习委员负责将材料收齐,将电子稿发送至jhyjyxyjwk@163.com

3. 学习委员将纸质材料全套按照要求一一审核后,收齐交至教务科,诚园6-333。纸质材料按照“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纸质材料整理上交要求”整理好上交。(见附件2)


请指导教师与毕业生严格按照上述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工作,感谢您的配合!


附件1.答辩成绩评审表

附件2.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纸质材料整理上交要求



    经亨颐教育学院教务科

20234月18


(供稿:戴蘅钰,审核:赵娜、许建美,终审:蒋璐敏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