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关于招收杭州师范大学子渊人才学院第十六期学员的通知

来源 : 周健康     作者 : 周健康     时间 : 2023-05-29点击量191

团支部、各级学生组织:


杭州师范大学子渊人才学院是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杭州师范大学学生会共同成立的优秀大学生骨干培养机构,是我校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有效载体。根据工作安排,第十六期子渊人才学院计划面向各团支部、各级学生组织招募学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选拔标准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能够坚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立志成长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2.子渊人才学院第十六期学员须为我校2021级全日制本科生或2022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要求品行端正、责任心强、身体健康、作风正派、尊敬师长,无不良言行,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和影响力。

3.子渊人才学院第十六期学员原则上为校院两级学生团干、学生组织骨干,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公益精神,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文化艺术、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或具备某方面突出特长和能力可适当放宽条件。

4.子渊人才学院第十六期教学活动年限为1年,学员确保能在2023年7月至2024年7月期间参加集中教学活动。

二、选拔办法

1.子渊人才学院第十六期学员选拔分为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形式。

1)组织推荐

组织推荐由院学生会、研究生按要求推荐主席团成员1人,并经指导单位同意后,报送校团委。

2)个人自荐

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文化艺术、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或具备某方面突出特长和能力的学生,可采取个人自荐方式向本学院团委或所在校级学生组织提出申请,各学院团委、各校级学生组织指导单位对个人自荐名单进行审核推荐,并将推荐名单报校团委(限报1人)。

2.校团委对推荐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面试考察,最终选拔产生30名子渊人才学院第十六期学员。

三、材料报送

请相关人员填写《杭州师范大学子渊人才学院(第十六期)学员报名表》(附件)并提供成绩排名、个人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于2023年6月1日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交至诚园6-335

四、其他

1.学员选拔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要按照《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中青联发〔2020〕5号)相关要求,严格做好推荐选拔工作。

2.各推荐单位要严格把关,深入了解推荐人选日常表现情况和群众基础,按照标准推荐理想信念坚定、综合能力突出的学生,发现问题将取消推荐单位推荐资格。

3.子渊人才学院教学根据入选学员参与教学活动情况、请假次数采用末位淘汰制。请假次数超过2次及以上不予结业。

4.未尽事宜,请联系团委。联系人及电话:周健康28866202


附件:杭州师范大学子渊人才学院(第十六期)学员报名表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29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